close

  琉希控著臉,目光沒有離開過眼前的人。艾塔維拉眨了眨眼,歪著頭回看他,滿眼不解。

  「艾塔維拉,」琉希臉色緩和了些,「之前我就想問,妳為什麼一直黏著溫斯爾啊?來找我玩不好嗎?」

  艾塔維拉紅了臉,視線轉向地板,追著路過的螞蟻。

  「你們在做什麼?」經過工作室門口的派頓探身,左右看了看,「溫斯爾出去了?」

  「嗯。」琉希招手要他進來,指著坐在椅子上的艾塔維拉,「我問她怎麼那麼黏溫斯爾,結果她只是看地板。」溫斯爾那麼無趣的人她怎麼會想跟啊?琉希百思不得其解。

  派頓看著艾塔維拉,她還是沒抬頭,臉蛋異常紅潤。

  「還用問嗎?她喜歡溫斯爾。」

  「欸?」琉希吃了一驚,「那個大懶人?」

  「只是外表懶,實際上該正經的時候很正經。」派頓淡淡說道,彷彿在說街上聽來的八卦,「你也注意到了吧?溫斯爾最近都暱稱她『艾塔』,對她比以前更好。」

  「……在我看來都一樣……」琉希扁眼。

  「我回來了。」

  艾塔維拉猛地抬頭,開心地跑去地下室門口迎接溫斯爾。

  「不去搶回來?」派頓戲謔地笑。

  「搶?我只是把她當姐姐,不是心上人。」琉希表情平淡,話裡有一絲惆悵,「她以前那麼苦……她喜歡誰我都會祝福,只要她以後快快樂樂就好了。」他頓了頓,「既然她喜歡的是溫斯爾,我們都照顧得到,不是很好?也不會分離。」

  「戀姐情結。」

  「啥?」琉希沒聽清楚。

  「我說,」派頓笑了笑,「你有戀姐情結。」故意重複。

  「……」

 

  「來,這給妳。」溫斯爾拿出一個小盒子,裡頭傳出悶響。艾塔維拉欣喜地接過,用手勢問能否當場打開,徵得同意後立刻開心地拆包裝。

  五個銀色鈴鐺。

  艾塔維拉拿起其中一個,搖了搖,鈴鐺叮噹作響,十分清脆悅耳。

  「喜歡嗎?」

  艾塔維拉四下看了看,趁著沒其他人快速地在他左頰匆匆留下一吻。

  溫斯爾笑著以同樣方式回吻。

  收好鈴鐺,艾塔維拉突然想起琉希悶悶地說「來找我玩不好嗎」,想了下,搶在溫斯爾前方先進去工作室。

  派頓不在,琉希背對著他們不知在看些什麼,看得非常仔細。

  艾塔維拉上前拍他肩膀,將盒子內容物打開給他看。

  「蠻漂亮的。溫斯爾送妳的?」琉希轉向溫斯爾,大膽地朝他伸手,「有我的嗎?聖誕老人。」

  溫斯爾微一挑眉,當真翻起了手裡的購物袋,在琉希滿懷期待下放了一包食物在他攤開的掌心上,「藍莓派和蘋果派,你的晚餐。」

  「哪有人晚餐吃甜食啊!」雖是他的最愛但也不能當正餐!

  「聖誕老人送禮無收回之事,你有看過聖誕老人送給小孩的禮物被退過嗎?沒有對吧?所以你只能認了,你今天的晚餐就是這些派了。」

  「我不是小孩!我16歲了!」

  「未成年前你就是小孩。乖,要聽聖誕老人的話,聽話才是乖孩子,不然明年你拿不到聖誕禮物。」

  「你這個冒牌貨走開!世界上才沒有聖誕老人!」

  「哎哎,你剛才不是叫我聖誕老人嗎?」溫斯爾笑著問身旁不知所措的艾塔維拉,「艾塔,我今天是聖誕老人對吧?我送禮物給你們呢。」

  艾塔維拉看看手裡的鈴鐺,再看看琉希手上的派,很沒心機地點了點頭。

  琉希氣得說不出話來,咬牙切齒地瞪著「聖誕老人」。

  溫斯爾笑得非常愉快。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