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醒:本篇可能有小孩子不能看的片段,不喜慎入。

 

 


 

 

   派頓說,他早就知道溫斯爾要買禮物,提前婉拒了,因為不知道該買什麼回送。

  琉希嘖了聲,「我都忘了回送……」喀滋咬了一口蘋果派,酥脆的餅皮和濃郁的蘋果香讓他的心情稍微好了一點,「溫斯爾,你有想要什……不對啊,派又不能算禮物,那我不用回送你了。」

  「在你吃那些比一般的派要貴上三倍的蘋果派的時候,請想想我買的當下有多麼心痛。」

  「我完全想像不出來。」琉希一副「是你要買來的關我什麼事」的無賴神情,一面很有友愛地把派分一半給艾塔維拉。

  溫斯爾揚了揚眉,沒堅持。

  「對了,你成功鍊出金了?」琉希伸手桌上指著裝有小小金石的透明盒。

  「嗯。不過並非純金。」溫斯爾拿起那盒子,搖了搖,令人目眩的微小金光閃爍,「一顆人頭大的礦石鍊出不到百分之一的金,裡頭還有些雜質……但至少有所斬獲。」

  琉希頗認真地點頭,「這樣的話……」

  艾塔維拉在一旁安靜聽著他們的談話內容。她不懂鍊金,但聽久了也大概曉得一點。她望著和琉希討論的溫斯爾,默默地思考回禮要送些什麼……

 

  隔天,琉希問艾塔維拉要不要陪他去買禮物,正在頂樓澆花的艾塔維拉幾乎是立刻丟下澆水器就跟他走,收到禮物當晚就繫在腳踝上的鈴鐺彷彿正顯示出她的喜悅,讓琉希訝異之餘覺得艾塔維拉純真得實在太過好騙,連求證都沒有。

  「艾塔,妳有沒有被騙過?」琉希私底下會這麼叫她,因為不想每次都要念那麼長的音節,自從被溫斯爾聽見繼而被敲頭之後他就不在溫斯爾面前這樣喊她了。

  但他不知道,溫斯爾是為了表示彼此間的親暱性,自然不讓他也這麼叫艾塔維拉。

  艾塔維拉搖搖頭。

  琉希停下腳步,不敢置信地轉頭看她,「沒有?」

  艾塔維拉也回看他,歪頭。

  妳到底怎麼活到現在的啊?琉希硬是把話嚥了回去,以避免引起她的痛苦回憶。能活到現在,大概是運氣好吧?或許她一直有個美好的家庭,但不知為何父母雙亡,之後被教會視作魔女。

  命運給人的考驗,還真是讓人感到無奈。

  「算了。」琉希聳聳肩,微笑,「去買禮物吧!艾塔,妳要送嗎?」

  艾塔維拉興奮地點頭。

  「那好吧,錢我替妳出。」琉希說,「本來是不想送的,可是不送有點良心不安……」

  袖子忽然被扯了幾下,艾塔維拉指著一間典雅的禮品小舖,眼睛閃閃發亮。

  琉希遲疑了一會兒,「那妳自己進去逛吧,我要買的東西這裡可能沒有,待會我買完再回來找妳,好嗎?」

  艾塔維拉聽到琉希不陪她去難掩失望,緩緩地點頭。

  「別亂跑喔!」琉希帶她進去就離開了。

  艾塔維拉很快就投入挑禮物的歡潮中,幾乎每一樣都拿起來看看,笑容燦爛。一旁有一名男子見她美麗而上前搭訕,攀談後意外發現她不能言語,邪念一起,誘使她跟他到店裡較為陰暗的角落,確認周圍無人之後,他忽然從背後抱住她,開始對她上下其手。

  「啊……」艾塔維拉嚇了一大跳,發出低弱的違抗聲,拚命掙扎。

  男人緊摟著她的腰,右手撩起她近乎曳地的長裙,色情地撫摸她的臀部、大腿。艾塔維拉不由得全身起了疙瘩,不停地發抖。男人的手伸入她的底褲,頭靠在她頸側,低聲說:「哪……那麼羞,未開苞是吧?乖,不痛的……我會讓妳很舒服的……」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艾塔維拉死命地搖頭,下唇咬得快要沁血。她無聲地呼喊溫斯爾的名字,同時無助得接近崩潰。

  宛如回應她的呼喚,腳步聲倏地出現在身後,男人來不及反應就被扯開且被狠狠揍了一拳。

  來的人不是琉希,不是溫斯爾,不是任何她認識的人。

  「還不走!?」對方兇狠地大吼,並擋在艾塔維拉面前。

  未能得逞的男子顫巍巍地站起,向旁吐了口口水,悻悻地走了。

  艾塔維拉放聲大哭。

  年輕男子拉著她走到戶外較明亮的空間,「以後小心點。」他四下看了看,又說:「我帶妳到安全一點的地方,好嗎?」

  但艾塔維拉來不及表示,就被打暈了過去。

 

  琉希拿著買好的禮物回到禮品舖,卻找不到人。

  「剛剛還在啊……」老闆四處望了望,一無所獲。

  琉希驚覺不對。他明明提醒她別亂跑,照理說她也不會隨便離開啊。

  竟然……失蹤了?

 

 


 那個…如果覺得某片段太過火煩請告知,我會做處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