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取自星少女部落格)

等了許久第二集總算出了~~~\^0^/

貼個連結先!

2013飄緹亞老師《水神祈繪卷》2簽名會消息

網頁做得超美的!!!真的!!!>///<

 

我參加的是7/27週六台北場wwwwww

 

下面蠻冗長的,大家要看的話可能先斟酌一下>"<|||挑重點之類

上次幸運拿到簽名書是華澪老師的《寄養天使》,可是說到上一次親自去參加簽名會,是今年初國際書展時陪朋友去,如果是自己去參加喜歡的作者的話......沒記錯應該是多年前郭妮來台參加國際書展時以及之後辦茶會的事吧......想想真的很久了,那時候是自己偷偷跑去的 (好孩子不要學!!出門要跟父母說!!><)回去後娘親發現自然是被罵得半死......

這次難得是參加漫畫家的簽名會,心情格外興奮!!!第一次參加啊!!!

之前會注意到飄緹亞老師,是由於我有去書店拿月報(漫畫出版社每個月的小報)的習慣固定追漫畫消息,但自己本身並沒有買月刊的習慣,有次偶然就在月報上看見飄緹亞老師作品當封面的星少女月刊,應該是、去年的6月號月刊吧......(好怕記錯,回家再翻)那時候看了就在心裡吶喊哇啊啊這畫風我喜歡——!!!

後來就買了月刊和第一集(為了贈品)

不過可惜的是,去年忘記是甚麼原因沒有去參加第一集的簽名會,應該是跟打工衝到吧QAQ

所以今年再怎麼樣也努力把檔期排開來!!!(←這圖好有喜感XD)

正文來了!!!!!!(被輾)

早上出門前就悲劇了!!!!!!!!!!!!!!!!!金石堂網路書店還沒有把書送到店!!!!!!!!!!!!!!!!!!!!!!!!!!說好的26號出貨呢?????????(訂的時候確實是寫26出貨的) 為什麼27號凌晨才備貨完成!!!!!!!!!!!!!!!(這時候就要使用博客來(正色)有一次博客來在上市前一天就把書送到了......)

我承認看到書尚未到店的那瞬間我對金石堂散發了強大的怨念

只好到墊腳石找找看,結果呢,後來問店員才知道店裡沒有。

「咦?賣完了嗎?

「嗯......對。」

「可是25才上市......」

「啊,應該是未到貨。書還沒送到店裡。」

「大概甚麼時候會到?」(都這種時候了不知道問這個做甚麼w|||一定不可能當天或下一分鐘嘛)

「應該是下禮拜喔。」

道了聲後就急急去另一家小店問了。進去後直接殺去問老闆。

「水神喔......大本小本?嗯嗯我看看......沒印象有這本進貨耶......啊有了!!這裡!!」(抽書)

「謝謝!!!」(立馬結帳)

話說回來老闆居然有再幫我打折耶!!!真是感謝老闆!!!我以為已經沒折扣了O^Q

接下來我就在百貨公司前等紅綠燈時就把收縮膜拆了(不想浪費時間)在捷運看完整地看完一遍後半小時過去了,也即將到站

出站以後我就走錯方向了(標準路癡)

好險安利美特的位置挺顯眼的,直走就看到了,結果到了目的地我不知道哪邊是排隊尾巴,反正一瞄就知道沒有前50了(一整個輕鬆貌)

後來聽別人說才知道,第一團星期四就去排了

不要這麼拚嘛!!!!!!!!!!!!!!!!!!!夜排很危險!!!!!!要搶簽名板也不是這樣!!!!!!!!!!!代排需要這樣嗎?!(震驚)

尤其是還有爸爸抱小孩的w"

我一直是面帶微笑排隊的(有點神經),多半時間直盯著被布幕擋住的神祕立牌。後來實在有些悶,附近的人也因為不認識所以都沒有說話(一半以上的人認真地重複看水祈2唷~=ˇ=),還好排隊是在樹蔭下所以也不會太熱

過了兩點之後我就忍不住了,想說是同好應該可以聊一點排解沉悶的氣氛吧?就開口了。

「呃......那邊好像在起爭執?(手指向隊伍前端)」(起頭句哪裡不對O^O|||)

然後大家突然好像抓到甚麼新鮮事一樣突然說了好多話(炸

果然要有人開頭嗎XD

雖然距離事發現場不到三公尺的距離,但是聽不清楚那邊說話的聲音,隱約聽見有人說一個人佔了複數以上的位置,違規了

這樣真的很不好......像這種支持作者的簽名會,當然書迷都想來,如果是自己不克前去再拜託有空的朋友就算了,但是那種為了利益而搶排佔名額的心態我自己是無法接受,聽說前面三團還四團就占走了前50名可以拿到簽名版的資格了,幾乎全家大小都來耶,一看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好誇張

親自參與不是很有意義嗎?之前還聽說過是自己懶得去所以找代排的.......算了這先擺一邊不談。

 

總之能見到老師真的超開心的!!!!!!!!!!!!!!!老師的髮型很美!!!!!!!!一整個很有氣質!!!!!!!!!!!!!!!

出版社也很用心!!!!!!!!!!!重新整隊之外(三個三個並排)還發送飲料~~~我懷疑發麥香有某種層面的意義XD

那個神祕的人形立牌是飄飄老師預計年底的新作,《光彩耀眼的你》(希望沒記錯)

照片我要先自己留嘿嘿嘿嘿A_A  FB應該會貼吧

話說主持人姊姊一開始有點結巴,後來就很順了XD

這邊補充幾個小笑料~

 

主持人:「欸?怎麼都沒有人要來跟新的男主角(人形立牌)拍照呢???啊啊、忘記你們在排隊等老師簽名了!!!對不起————

 

現場活動:跟老師告白送小禮物

讀者講完後,主持人:「好~這就來幫你問問老師有沒有聽到吧~ (去老師那邊) 老師你剛剛有聽見讀者的告白嗎?」

飄飄老師(簽名中抬頭):「——欸欸?」(超專心簽名所以沒注意)

 

 

主持人:「請問老師的新作是——?」

讀者:「摩羯座。」

主持人:「不是星座啦!!!是新作!!!哎唷是新的作品!!!

其實我也以為是在問老師甚麼星座XD還舉手舉得很開心XD

不過就算是新作我也知道就是了XDDD

 

 

途中好像有個讀者拿了簽名板就跑吧,被出版社的人拉住了,全部的目光都轉向那邊(拿簽名版的人要署名,但那位小姐沒有)

主持人:「喂——看我這邊!!!這邊才是重點啊——喂喂!!!難道她比我漂亮嗎——?!看我這邊,要送小禮物喔!!!怎麼都沒人理我!!!」(不知道有沒有鼓臉頰嘟嘴XD)

對不起啊主持人姊姊,大家真的很專注地在看那邊情況

聽說到活動結束都還在喬......

 

話說回來簽名板真的超美的—————————

這一定要說XD儘管沒拿到也要說!!!>//////<

 

真的很羨慕得到老師簽名版的幸運讀者們www

 

水祈2的厚度真的很明顯比第一集多了許多~畢竟直逼200頁!!!(滿滿幸福感(?

煥夷真是怎麼看怎麼帥啊!!!!!!(被毆

 

本來是要請老師簽名簽在拉頁上的,但是、但是怕被娘親看到所以只好選一個隱密一點的地方嗚嗚(>﹏<)

老師謝謝!!!!!!!!!!!!!!!!!!!!妳的作品真的超棒的!!!!!!!!!!!!!!!!!!會一直支持下去的!!!!!!!!!!!!!!!!!!!!!!!(可怕的粉紅色(?))

 

安利美特是第一次去,真的很讚!!!!!!!!!

有很多周邊~兩層樓喔!!!辦新會員的話要養卡的樣子(荷包君表示無力承擔)

話說回來我有瞥見緋色的碎片周邊~但是新認識的同好(?)走遠了我只好跟上,在店裡我還是怕走丟(掩面

 

簽名大海報和人形立牌超棒的嗚嗚嗚嗚——————————(人形立牌會留在安利美特,但無法拍照唷!!!)

 

當天認識的同好臨走前還說有緣再相認(炸

有個性

 

今天真美好呢~

而且挖到好多秘辛

 

 

以上。

 

順便貼上購買連結:博客來 水神祈繪卷1

             水神祈繪卷2

             水神祈繪卷晶透海報組

 

站外相關連結:

飄緹亞〈台北場〉簽名會 7/27即將展開!

飄緹亞《水神祈繪卷》2013簽名會 辦法公佈

《水神祈繪卷》第2集 7/25感動上市!

 

arrow
arrow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