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自身對鋼筆並沒有涉獵,但一直極有興趣!約是從去年11月底12月初的時候跟阿炎約好了今年四月要一起去,特別謝謝阿炎~(≧∇≦)原本同學E也要來,但臨時有事,於是最後找了朋友C來。

  參加完活動回家才發現忘記拍照了!虧我帶了數位相機啊!QAQ<<笨蛋

  去年那時候登記名額就已經排著長長的隊伍(?)到四月才有空額了,足見其人氣,且在網路上查詢也能得知關於這個活動的相關評價。

  抱著躍躍欲試以及緊張的心態,我們一行人花了一點時間找到了鋼筆工作室,猜拳決定誰要先進去,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朋友C輸了但卻是我進去啊!太謎了XD 起初有點怕老闆,一打照面就覺得老闆大概是個寡言、有點兇(霸氣?)且又有個性的人。進去的時候老闆正忙進忙出,好多商品還擱在地上,搞得一舉一動都膽戰心驚。踩到或踢到真的就完蛋了QAQ

  各自挑好了鋼筆,老闆幫我們裝上吸墨器後請我們到室外的長桌坐下來寫。由於對鋼筆並沒有研究,所以我是挑感覺氣場比較合(?)的一支。坐下來的位置是:我-朋友C-阿炎。三點連成一線!(被拖遠

  跟阿炎事先就說好了要抄寫唐七公子的《華胥引》,阿炎上集,我是下集,分別選擇自己喜歡的場景~朋友C則是期中考內容(抹臉)

  我抄寫的部分是<長安調>。實在是愛極了慕言,寫著寫著都眼眶泛淚QAQ然後我字很醜大家隨便看過去就好了

鋼筆-3 鋼筆-6  

  那天大概傍晚之後就下雨了。豆大的雨滴啪答啪答落在屋頂上,不怎麼悅耳(喂)而且雨滴濺進來弄糊了字跡OTZ好險不嚴重。總之還是很努力的寫。

  阿炎大概四小時多一點的時間就寫完了,在一旁一邊幫我們加油一邊等,也幫我們看到底還有多少墨水。我大概是五個半小時左右,沒水的時候還很懷疑的轉各種角度亂畫XD寫到手臂肌肉都有點緊繃了。除了<長安調>之外,還默寫了幾首喜歡的古風歌詞~<上邪>、<歸零>、<華胥引>等等。朋友C寫了七個小時,寫到都抓狂了(認真),最後是我解決掉的。

  「那隻鋼筆一定是太喜歡你捨不得離開你才不讓你這麼快寫完XDDDDDDD」「我寫到都想摔筆了喜歡個毛啊?!」「說不定你回家就會在書桌上看見它。」「不要這樣嚇我啊啊啊!」好不容易寫完的時候就出現了類似這樣的對話。

  話說回來老闆其實挺熱心的,也挺幽默(個人覺得啦),跟他報告寫完的時候就請我們東西拿到櫃台兌換(?)鋼筆,這時我才發現還有另一個大叔在櫃台不過也沒有檢查是否真的寫完,把借用的鋼筆遞上就可以選自己喜歡的Lamy狩獵款式,於是終於在生日前夕帶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支鋼筆回家~\^0^/(當然也還買了墨水w藍色的w)非常感謝老闆~~~

  最後再來一張鋼筆特寫!(?

100_2500  

  老闆真的非常大手筆,回程我們還在路上掰著手指算一天送三支的話,這幾個月大概送出了幾支。數量真的非常可觀。真的應該給老闆漂亮的掌聲和膜拜

  那天不知道說了幾次我不是台北人X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筆工作室 鋼筆 活動
    全站熱搜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