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使用噗浪的人就知道河道上偶爾會有一些主題熱潮,促使大家跟風

如題,這次是故事接龍的跟風~

覺得很有意思,而且竟然順利玩起來了!真的超難得的XD所以就想紀念一下轉到部落格上來(已徵得所有參與人同意)

 

參加人員(依加入順序):

歛、我、可是再見了喵喵さん、晨星羊小編、小葉姐

 

故事接龍內容:

題目:一人一句為噗主寫一個故事,共20句不可重複。第21句為此故事的標題。

 

一場大雨以後,小草萌發,鳥兒在枝頭歌唱。

他凝望著久未見過的彩虹,突然想起一個場景。

喵喵さん「你不要走!」一位裸著上身的小麥色青年站在高樓大廈上對著他吶喊道。

他回頭一看,被緊張兮兮的青年給嚇到,雨後的屋頂很濕滑,他就這樣失足摔出去

「哇靠!」摔落的剎那他慘叫,心道難不成他的遺言就是如此不文雅又毫無意義的話了嗎?

喵喵さん小麥色青年立刻伸手抓住了他,他可以感受到青年眼中的溫柔與堅強。

「你沒穿衣服?」

羊小編「我以天地為宅舍,以屋室為衣褲。有意見嗎?」

「……隨你吧,我管不了。但先請你把我拉上去行嗎?」對方似乎正因為說了挺哲學的話而沾沾自喜著,忘了救人第一。

「糟糕我上班要遲到了。」你突然想到比起現在這個當下你可能會死去更嚴重的事情,遲到就沒有全勤獎金了。

好險及時打了卡,到座位上之後不知為何覺得背後有股刺人的視線,想轉頭查看,但同組的女同事卻喊住了他,笑容滿面問他晚上有無計畫。

羊小編「有啊~今天跟公會的人說好了要去拓荒新的副本,欸,我跟你說,這真的超好玩的,要不要我帶你?」

「你該不會也在玩榮耀吧?」女同事捧臉做嬌羞狀,興奮吶喊。

沒想到真的是!兩人正要無視時間地點自開透明小聊天室暢談,冷不防辦公室門口突然傳來一句讓人莫名其妙的話語。

「總裁駕到!!!」

小葉姐大家東張西望,找尋聲音的來源

羊小編「我就是要偷偷來看看這些傢伙在幹什麼,喊什麼喊?還駕到咧?」西裝筆挺的總裁站在門邊,狠狠尻了旁邊的助理一記。

喵喵さん「你這麼說就不對了,啊、吶、沓。」總裁身旁依偎著一位身形優雅充滿魅力的女子。

「有玩榮耀不要害羞啊,總裁也有玩,要不要組隊一起刷副本?哪個工會的?」

我:不知為何,這個話題突然沸騰起來,整個辦公室四處傳著角色名、公會、等級各種資訊,炸開了鍋,喧鬧不已。

夢醒了,原來只是在上學路上的一場夢。

 

最後一句是標題~雖然內容蠻亂來的但是玩得很開心!XD

附上這則噗的連結:http://www.plurk.com/p/k44bx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噗浪 跟風 故事接龍
    全站熱搜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