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好像沒有跟大家有太多交流,但近日還是會厚顏無恥的開新年賀卡表單(

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然後農曆新年再重複一次這樣的話)(被輾

 

本年度簡單來說就是:

上半年    依舊每個月買書。去書展或漫博。

下半年    買專輯專輯專輯專輯專輯()。參加演唱會。

 

另一種看法是:

上半年    玩古劍二

下半年    萌小御子

 

......好宅()

 

也不曉得是怎麼了,連續幾年幾乎每個月都在買書的我,下半年居然銳減!買書的錢都變成買CD了!在這之前我的CD收藏應該不超過5(正色

也由於CD買太多,本人從開學以來都吃土(真剣(

不過估計2015年元月就可以脫離吃土的窘境了~

最近跟同學說起我食量變小的情形,同學一針見血道:「不就是因為你連續幾個月買太多專輯導致吃土,伙食費超少沒辦法吃大餐,連帶順便把胃口養小了嗎?」

............嗯,好像真的是耶。

 

可是,為什麼沒瘦呢???

 

然後剛好看漫畫看到「聽說二十歲之後很容易出現贅肉呢」這句,莫名心裡在意了起來......因為玩過的遊戲基本上也是虛擬人物二十歲後身材就會定型,不由得不在意啊......

這幾天都在追《王樣老師》,跟《月刊少女野崎君》走的路線很不一樣,但是都是搞笑類,幾乎找不到少女風()好看到欲罷不能啊!!!

順提我很喜歡綾部、桶川跟御子柴這幾個角色wwwwww但真要說的話幾乎這兩部裡面每個角色都很喜歡wwwwww

 

這一年內比較特別的是開始玩UL、自己參加演唱會(蛇足、cleanero、跌倒)、認識也喜歡nico的新朋友......etc.

聊到最經典也最懇切的是「一入nico深似海,從此錢包是路人」「所以我們平常是在剝削路人嗎?」XDDDDDDD

然後聽說日本安利美特總店有七層樓,分類的很細。好可怕啊啊啊啊啊——QQ哪時候去日本我也想逛逛(

前陣子老往西門跑,某次進安利美特發現裡面都日本學生,耳朵聽見的都是日文,排隊結帳時前後都是日本人,很有禮貌的跟我互相說「您先請」,店員也因為客人國籍不同說起了日文,我都覺得自己根本是在日本了orz

還看過一個奇景,就是日本學生們在買捷運票的時候,男生跟女生分成左右兩邊買票,要不是手機電量不足我早拍下來了!(扼腕(

 

 

接下來是稍微負面的事情,不想看的話請跳過這段(畫個分隔線標明)

路上常遇見深井冰。有一次則是想抄小路竟遇見變態,後來我再也不走那條路。

前幾天打工時跑去樓上整理,整理到一半有人探頭進來說要找老師,我也就帶去主任那,結果那人是來要你捐點錢的講話很快可見是背好的讓人感覺很意義不明那種,說老實話我原本以為是家長。後來主任緊張的來跟我說這種人一看就曉得不太正常,要是真的只有我一個人不曉得會被怎麼樣......等關心我的話,很感激,真的,以後我會努力辨識來人是否危險或不正常的......

據說我一副學生模樣也很好騙的樣子哈哈哈......(絕望口氣)

 

最近這幾天常刪錯照片(翻拍同學筆記),以為是模糊的,結果連清晰的一塊兒刪了,還手殘刪掉演唱會錄的影片OTZ心裡超抓狂的

 

 

 

 

2015新的月曆是寶井理人老師作品《10 count》週邊月曆~超可愛的~>////////<本來是想買彼得兔或是《AMNESIA失憶症》的但是價格至少多一倍所以忍痛放棄OAQ

 

推薦手機漫畫APP >> comico

有很多免費而且內容很讚的原創漫畫,臺灣作品&日本作品都有!還蠻常辦活動,獎品很吸引人>\\\<話說同學拿到comico的月曆真的超美的~~~

順推《保留莊的殺人鬼》、《ReLIFE重返十七歲》、《負債魔王Devil Game

 

十一月開始玩乙女手遊『神影萬花鏡』,邀請碼是『s000d813』,輸入邀請碼雙方都會有禮物~遊戲畫風挺對我胃口的,第一個攻略的角色是織田信長,老實說攻略到後半我才發現信長先生真的有綁髮啊!

雖說是有聲故事,但故事本身並沒有聲音,要在「我的頁面」>>「劇情人物」點選攻略角色才能聽見,不同時段有不同詞句,不知道能不能錄下來呢......得研究一下手機()

之後織田信長路線結束後會選松永久秀,再來是光秀。朱天真的不跟光秀湊成一對嗎()

其實蠻喜歡影行的。戀慕著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姐,怕自己遲早做出逾越舉動而選擇住宿制高中什麼的,看得都覺得心肝兒怦怦狂跳>\\\\\\\\<

女主角也超可愛的哦!!!

 

然後日版的美男大奧居然已經玩超過690天了呢為什麼我還在鷹司線啊這太可怕了吧!!!

 

2014在圖書館借了249本書。難得借了很多漫畫。

年中左右迷上《全職》,花了將近半年終於在年底前看完了,一天看十章左右,感覺自己超有毅力。

看全職的好處就是很容易認識同好吧?(

 

參加了簽名會&演唱會的感想都還沒打完(還敢說#)。最扼腕的是候補到飄飄老師的簽名資格卻因為沒接到電話錯失了,所以只好憤憤把出版社電話輸入手機(居然)

 

望了下2015二月動漫節的簽名會......看來又是搶資格的時候了呢。本來猜想應該不會有喜歡的作者or繪者or聲優簽名會的......失算了......荷包又要被狠狠宰殺一回了QwQ

 

不知不覺打了蠻多字了

 

最後,

新年願望是可以順利減肥OHO

 

 

 

以上。祝大家新年愉快。

 

(有種「強制終了」的感覺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回憶錄
    全站熱搜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