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逍遙紅塵

繪者:柳宮燐

出版社:晴空

出版日:2015年2月

 

  

夫君們,笑一個(1)同捆特裝版定價510元、書展特價359
  同捆內含:
  (1) 
新書乙本(首刷限定隨書好禮四重送)
  (2) 
作者逍遙紅塵全新加寫「夫君們的情人節」番外別冊乙本(32P
  (3) 
繪師柳宮燐精心繪製「攜手闖江湖」A4海報乙張(附海報筒)

  必買重點:
  ★ 女尊天后「逍遙紅塵」首度創作古言NP文,橫跨人妖神三界的各色美男,劇情更加峰迴路轉、絕無冷場!
  ★ 
作者全新加寫番外,如果夫君們穿越到現代,遇到二月情人節時,這群美男夫君們會如何過節?
    32P超值饗宴,內附兩個特別企劃!

    情人節特別企劃一:如果夫君們有iPhone
    情人節特別企劃二:夫君們的情人節【現代篇】

  
★ 
人氣插畫家柳宮燐精心繪製各色古風美男,風華絕代!
    接續第一集的劇情之後,淪為小乞兒的封嵐顏又會有什麼美男奇遇記?以及會和誰攜手闖江湖?
    不開竅的她又會對誰情竇初開?第二集封面搶先看,值得珍藏!

  ★ 
金網預購同捆特裝版或單書,皆可得到預購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博客來僅限預購單書才有預購贈品 


 

閱後感:

  說起來當意識到的時候,自己已經是狼大的忠實讀者了,從對NP、女尊的陌生,到現在的喜愛,完全都是從讀狼大的作品開始的。這次的作品同樣是從開頭就讓人捉摸不透啊!每次我都會被開頭給狠狠懾住,而後又被接下來的劇情給深深吸引,真的是讀得欲罷不能,恨不得能馬上知道接下來的情節啊! 話說我真的以為主角是男的,真的一度把我嚇慘……
  最吸引我的部分當然還是劇情跟作者的文筆,作者埋的梗何其多,多到超難猜到後續劇情,但這樣的未知卻更讓人想追下去,等到真相揭開之時,就是讀者意想不到的驚喜。
  跟其他不同作者同類型的作品比起來,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狼大的,除了是我非常喜歡的古風外,每部的世界觀都極有特色,絕對不會搞混。你說想看歡樂的?這本書絕對可以讓你捧腹大笑。你說想看揪心的?這本當然也有。不過也是有很多人不喜歡NP文的,當然就不勉強。
  之前一直都很喜歡狼大跟貓君這樣的搭配,封面美內容讚,光是看著封面都覺得心曠神怡,雖然這次不曉得會是哪位繪者,但也是非常期待最後書寶寶會長什麼模樣。不過說實在的,只要是狼大的作品我一定都會買(小聲)。
  最後很想說一下,為什麼狼大寫的每個男角都那麼棒?連乞丐都那麼讚也太不科學了吧?(讚美)期待接下來會出現的可口美男們!(笑)

 

*謝謝晴空出版給予試讀機會!^^

*書籍資訊取自晴空萬里

 

arrow
arrow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