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已交往設定
◇想卯起來找安蘆糧時突然有靈感怎麼辦(×
◇小學生文筆

 

工作到一個段落後,安倍晴齋甫抬頭便感到一陣暈眩,兩三秒就恢復了,他一面慶幸自己還好不是要起身否則可能摔跤,一面扭動肩頸舒緩疲勞。
骨頭發出喀啦啦的聲音,要是某人聽到了肯定要大呼小叫。安倍這才發現周圍安靜得過分,推開妖怪庵的匣口才發現蘆屋跟毛球在學校頂樓賣力玩耍。
「……」
他默默關起匣口。
「欸欸欸欸安倍同學!」蘆屋眼尖發現金髮同學關門的瞬間,立刻跑過去阻止對方,「工作結束了吧?來一起玩吧!」
「不要。」
「來~~玩~~嘛~~」
「嘖!外面好冷。」
「毛絨絨精力過剩,只靠我是無法讓牠滿足的!」
兩人在狹小的出入口展開拉鋸戰,不肯相讓,一旁的毛絨絨一副困擾似的乾著急,幫誰都不是。
最後是安倍騰出空出來的手用力關起匣口,把蘆屋夾得給嚇了一跳而鬆開抓住安倍的手。
「哇……我的腰……」
蘆屋吃痛地爬入妖怪庵,抱著毛絨絨在地上滾來滾去,「安倍同學都欺負我,嗚嗚嗚。」
「啊?」
眼見對方怒視過來,蘆屋嚇得一抖,跟毛絨絨一起躲到角落。兩位奉公人都怕眼神兇惡的安倍晴齋。蘆屋低聲跟毛絨絨說道:班上的女生們形容的霸道總裁就是安倍同學這個樣子的。毛絨絨有聽沒有懂。
妖怪庵就這麼一點空間,裡頭也就他們幾個,蘆屋聲音壓得再低都還是被安倍聽見了。
安倍額頭冒起青筋,起身往裡面房間走,再出來時一床棉被便往蘆屋身上扔。
「哇啊!」
「吵死了。」
「毛絨絨呢?」蘆屋把被壓在棉被下的毛絨絨救出來,「安倍同學好狠哦居然砸棉被。」
『是因為入秋了,外面氣溫變化很快,怕你冷才給你被子的喔。』妖怪庵說。
蘆屋:「咦?」
安倍:「……」
「為什麼不能用說的啊?嗯?」蘆屋笑著逼近安倍身後,並將身體的重量都壓在對方身上。「我記得安倍同學不是無口屬性耶。」
安倍難得沒有發火叫對方不要黏著他,蘆屋見狀變本加厲,「害羞喲?」
「……」安倍全身開始散發低氣壓。
「哈哈哈哈好啦我不鬧你了,謝謝你,我要回家了,還是給你蓋吧!」
蘆屋用棉被裹住安倍,再把毛絨絨擺在安倍頭上,「這樣頭也溫暖了!那明天學校見啦。」
『花繪晚安~』
「妖怪庵晚安~」

 

『花繪真是個好孩子呢。』
安倍抬頭看了一眼逐漸消失的蘆屋家的門。
「簡直像隻吵鬧的猴子。」
『不可以這麼傲嬌哦。』
「哈啊?」

 

-fin

arrow
arrow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