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設有
◇兩人已交往
◇顏文字有、OOC可能有
◇中間消失的r/1/8/片/段我自己看XD
 




蘆屋發現安倍不太對勁。

明明不是個愛說話的人,最近卻總是突然從他跟其他同學的對話中插話進來。看起來對話題也不是多有興趣的樣子。
不過上課時間還是會偷補眠就是了,畢竟成績好所以老師們也不會刁難,完全由他去。
好好啊學霸就是不一樣……
正當蘆屋碎唸自己不是個天才,偷偷嫉妒安倍的同時,佐賀他們來找他一起去福利社買午餐。
「好啊!」
蘆屋二話不說就起身,正要問安倍要不要順便幫他買,安倍竟也跟著站起來,「我也去。」
欸……嗯?
蘆屋滿臉問號,「安倍同學是想吃搶手的食物嗎?」
「嗯?」安倍不明白對方為何這麼問,「沒有。」
「那就讓我來就好了啊……想吃什麼跟我說,安倍同學你就趁機再睡一下吧!」
蘆屋將對方推回座位,把自己的外套折好當枕頭,強迫對方休息後才安心離開教室。
「蘆屋是不是前陣子老是被安倍使喚,不自覺養成習慣了?」佐賀說。
「什麼習慣?」蘆屋問。
「幫安倍做雜事的習慣啊!雖然也有點像老媽子啦。」
「噫!才不想變成那樣呢!」
「現在已經是啦。不過安倍看起來很想跟我們一起行動呢,還是說想跟蘆屋一起行動?」
蘆屋背脊發寒。平常放學後因為工作的緣故就幾乎都待在一塊兒了,在學校也要的話那豈不是除了家裡以外的時間都黏著嗎?「……是打算要監控我嗎?連上廁所都要一起?」
「沒有那麼誇張啦哈哈哈!你有什麼好監控的,頭腦簡單四肢發達,沒有比你更好懂的人了。」
「這樣說我也不會開心啦……」蘆屋反倒有些氣餒。

「安倍同學,再教我這題——」
「你有哪一題是會的嗎?」
「……呃。因為今天上課都沒有聽懂嘛……拜託啦安倍同學,你最聰明了,分一點點時間拯救你同班同學兼夥計可悲的成績吧?」蘆屋衷心請求。
安倍無奈地輕嘆,靠到蘆屋身邊看題目,唰唰地迅速仔細寫下算式並解釋為何得到這個結果。蘆屋似懂非懂地點點頭,不自覺咬著筆桿思考安倍告訴他的內容,時不時又提問幾個問題。
「安倍同學真適合教人啊。」終於搞定了作業,蘆屋看了看不遠處等他等到睡著的毛絨絨,溫柔地替毛絨絨蓋上自己的外套。
「在我看來,你也很會照顧人。」
「咦?」
蘆屋才回過頭,安倍已然吻上他的唇,稍微帶點霸道意味卻又顧慮到他的感受般,矛盾但溫柔的吻。
明明不是第一次接吻了,卻還是非常緊張。蘆屋想推開對方可是又想繼續下去,不料當安倍一摸上他的腰,他渾身一顫,抓住對方胸前的衣料的同時整個人都虛軟了。
「欸……等、等一下!安倍同學……」蘆屋慌慌張張地阻止對方欲加深下去的吻,滿臉通紅,「妖、妖怪庵看得到我們在做什麼啊!」
安倍稍嫌不滿地將人圈在懷裡,「會裝作沒看見。」
不是這樣啦啊啊啊!那還是會被看見不是嗎!
「禁止反對意見。」
「那、那至少去我房間吧!」
「……」蘆屋哀求的神情像是在訴說這輩子最重要的要求,安倍想了想,在床上做比較不會腰酸背痛,便攔腰抱起對方,「妖怪庵。」
『好的~』
「天哪為什麼是公主抱啊啊啊啊——」
蘆屋的慘叫聲響遍所有可及的角落。


                    *自我屏蔽*

事後,蘆屋看著自己房間的天花板,才想起來有事要問。
「安倍同學為什麼最近都跟著我們行動啊?」
「……你們?」枕邊安倍迷迷糊糊地努力運轉腦袋。可惡,睏死了。「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快睡……」
「不行啦睡醒我就忘了。」蘆屋毫無人道的搖晃對方,「就三十秒嘛、三十秒,只佔用你這麼短的睡眠時間。」
被這麼一打擾,安倍連揍人的心都有了。他深呼吸,把那股焦躁感壓下。他伸手將蘆屋拉近一點,在對方耳邊相當疲累的低語,要對方再說一次。
然而聽完後,安倍安靜了一會兒,蘆屋以為這人又進入夢鄉時,安倍微微睜開雙眼,露出了一個難以言喻的神情,像是糾結又像是疑惑,但他始終直視著蘆屋的眼睛。
最後他認命般說道:

「只是想多跟你在一起而已。」

蘆屋心頭一緊,覺得亂感動一把,欲有所行動時安倍的手已經先做出阻擋的動作,「不要抱過來。」
「這種時候抱一下有什麼關係嘛!」蘆屋感動到講話都有哭腔了。
累到隨時都能昏睡過去的安倍當然是敵不過有著宛如孩童般旺盛精力的蘆屋,馬上敗陣,心累得隨便對方去。

安倍:=H=
蘆屋:。・゚・(つд`゚)・゚・→ヾ(*´∀ ˋ*)ノ

fin.

arrow
arrow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