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要先謝謝皇冠出版社辦的活動贈送電影特映券~也感謝出版社願意讓未準時傳寄送資料的我去出版社領取~(掩面)由於我的廢話蠻多的,看到雜言(?)可以直接跳過。

 

【電影簡介】

男主角:松本潤

女主角:上野樹里

 

12/6 全台上映!

日本首周票房冠軍,熱賣突破百萬冊暢銷小說改編

女生最希望男生閱讀的戀愛小說NO.1改編電影

第一次與你相遇,就知道,這是一輩子只會碰上一次的戀愛...

 

「這真的是當年那個全年級最笨的真緒嗎?」

浩介(松本潤飾)睜大眼睛看著眼前這位美麗的職場女強人真緒(上野樹里飾),不敢相信竟然就是國中時曾經飽受霸凌的同班同學!浩介因為替她打抱不平受到連累­與排擠,最後只好獨自黯然轉學。暌違十年的重逢,兩人之間的情愫急速升溫,沒想到這段­戀情卻遭到真緒的養父母堅決反對!兩人還是不顧一切地結婚了。新婚生活有如童話般完美­,可是真緒突然身體出現異狀,日漸虛弱。在一個出乎意料的突發事件後,浩介才終於了解,原來十年後的相遇並非偶然,看似單純的真緒,其實揹負著不能說的祕密......

 

關於電影

女生最想推薦給男生的戀愛小說No.1,終於搬上大銀幕!

改編自日本累計出版數量超過一百萬本的同名超人氣暢銷小說<向陽處的她>。第一次墜入­愛河的美好瞬間,小鹿亂撞的心跳,隨之而來同等的心痛,這是一部完美的愛情小說。原著­小說不分男女廣受支持,由拍攝過【手拉你】和【我們的存在】等青春浪漫愛情片的三木孝­浩導演掌鏡,男主角找來自【流星花園電影版】之後睽違影壇五年的松本潤,女主角則是自­【交響情人夢電影版最終樂章】之後三年沒拍電影的上野樹里,令人引頸期盼的電影版自此­敲板定案。

松本潤x上野樹里首度合演!

每天過著平凡生活的單身內向菜鳥業務,奧田浩介。飾演這位男主角的是在日本演藝圈全方­面活躍,從【流星花園電影版】以來睽違影壇五年的松本潤。他挑戰的是一個對愛情不敢主­動出擊的鐵道迷青年,與他以往的角色形象大不相同。

而開朗如太陽,內心抱有不為人知秘密的女主角,渡來真緒,是由主演NHK大河劇《江~­戰國三公主~》以及有眾多影視代表作的上野樹里擔任。這也是她從【交饗情人夢最終樂章­】之後睽違三年的電影作品,完美詮釋一名專情卻充滿謎團的女性。

 

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 http://www.skydigient.com

或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kydigi 查詢

觀後感:

  特映日期是2013/11/28週四。地點是欣欣秀泰影城。原先預計十月播出,不過在年底前趕上了。

  之前有看過原著小說,對劇情已經稍微了解。電影改編的內容真的不多,與原著差別並不大。但拍得好不好還是由看過的諸位去評斷,我個人很少看電影,這部覺得還不錯。

  本來有點擔心找不到人陪我去看,這樣會白白浪費了一張票,幸好大學同學願意在氣溫驟降的星期四陪我,好溫暖。(???)

劇情內容就不多說,免得爆雷。話說回來,整場電影我都忍著沒跟同學劇透,真的是太好了。(總覺得不小心暴雷絕對會被K……)

  這部電影非常溫馨,尤其有非常多的貓咪!超可愛的!!!超萌超治癒!!!而且光影的部分我覺得很棒!在午後陽光中悠閒的看書、在早晨懶洋洋的爬起床、在波光粼粼的海邊找到女主角等等,讓人有種「啊,我以後也想這樣過日子」的感覺~

  不過,雖然看過原著小說知道劇情了,但有些場景化作真實人物演出在眼前流動還是很可怕,有一幕我嚇哭了,死命抓著椅子扶手不放Q_Q(←這人超沒膽)

上野樹里演得真的是太好了啊!!!!! QAQ

  但是我在電影開演前一刻才知道她飾演野田妹。(被輾)

  當然松本潤也演得很棒www飾演帥氣的新藤先生的(不好意思我忘了查演員名字,待補OTZ)演員也很讚www在女主角不經意的話語給拒絕的感覺……哎,那表情真是經典,而且事後的跟蹤行徑真的很爆笑XDDDDDDDDD

  第一次打電影觀後感,希望沒有爆到什麼雷…… 話說回來上次第一次特映會是看櫻井翔x北川景子演的《推理要在晚餐後》,我搞不好跟嵐很有緣?(被拖走)

  另外補上之前寫的原著小說感想:[試讀]越谷治《向陽處的她》

 

【男女主角特別對談(取自天馬行空FB)】

松本潤上野樹里 特別對談(1)
Q:兩位這次是第一次合作,請問合作的感想是?
松本:我看過上野樹里演的其他戲,她給我留下的印象就有點像女主角真緒。
上野:我很像真緒喔?(笑),實際上見到我本人之後印象有改變嗎?
松本:不能說是印象啦,實際上感覺你是直接且真心去投入角色的人,好像思考了很多,又好像很憑直覺,非常奇妙的人。那麼你對我的印象呢?
上野:你在很多領域都很活躍,擁有廣大的粉絲群,是代表日本的...。
松本:我哪有代表日本(笑)!
上野:你有!你是大家的偶像,而且不管身為嵐的一員,還是專業演員,都有異常迷人的魅力。我以前沒有演過這種愛情故事,所以才想演演看,再加上對象是戀愛戲經驗豐富的松本潤,更是一定要接了!當然心裡會有壓力,不過演出的過程是開心的。

松本潤上野樹里 特別對談(2)

Q:你們如何揣摩浩介和真緒的角色?
上野:這部雖然是戀愛片,重點卻不在追求的過程呢!真緒對浩介純粹的愛情,讓浩介越陷越深,所以我也試著去表現她毫不刻意,相當直接的情感。
松本:真緒之於浩介的行動力,以及對他的深愛,也會淨化觀眾的心靈。從這點來看,真緒是個非常迷人的角色。我覺得就是因為真緒的愛又純粹又堅強,才能令本片奇幻的部分成立。
上野:你說的對。不過兩人重逢的那場戲,真緒為了要讓浩介有心動的感覺,故意先隱藏自己對他的喜愛。真緒之所以能成為「向陽處的她」,就是因為浩介有如她的太陽,總是敞開溫暖的懷抱,他的溫柔讓她在最後一刻都能保持笑容。
松本:浩介溫柔到會讓人懷疑世界上真的有這麼溫柔的人嗎?他始終溫柔接納真緒的一切,所以我也隨時提醒自己盡量保持柔和的狀態,比如在片場的心情要很放鬆,休息時聽的音樂也選比較不刺激的。不過我本來就不常聽太刺激的那種龐克搖滾樂啦(笑)。
上野:(笑)真緒在原作中是黑色長髮的女性,我有點擔心電影版是否也要盡量演得成熟俐落一點,還好三木導演說他希望真緒不要走美麗路線,可愛一點比較好,讓我鬆了一口氣(笑)

(待續......)

 

【電影相關資訊】

關於《向陽處的她》原著小說:http://goo.gl/qZN0KM (內有預告片)

照片/圖片/訪談出處取自天馬行空FB,亦可點選照片/圖片直達。

arrow
arrow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