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Stray Dogs》31話衍生

*很少寫同人不太確定是否為中原中也中心……可能有人會覺得是太x中(個人覺得太宰就是個過場的(。

*「幕間」實在不能算是篇名但我完全想不到啊哈哈<<沒取名才能


  中原中也非常不爽。
  會讓他如此氣憤的,向來只有一人。
  前幾日與那傢伙的一日搭檔,因為是上頭指派,不得拒絕,迫不得已,他只好再度跟那傢伙——太宰治一組。
  事實證明,他們兩個果然合不來!
  基於信任對方而使用了「汙濁」這危險的招式,甚至在意識遠去前告知對方記得把他送回據點……
  誰知,對方不僅沒把他送回去,還放他在森林裡昏睡一晚上……這樣還不打緊,最令他憤怒的是,身上的衣服被換成了女裝!
  就像紅葉大姊那樣的服飾!
  有這樣的時間為什麼不至少把他送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啊!換成女裝又是什麼惡趣味!
  「沒有著涼就已經不錯啦。」梶井事不關己地說道,亮出了手機畫面,「我有拍照喔!要嗎?」
  「去你的!」中原中也揮出普通的重擊,無視梶井的哀嚎。他最好是會對自己的女裝照有興趣啦!
  「說、說好不打臉的。」梶井摀著鼻子蔫然道。
  「誰跟你說好啊!」
  中原中也補上一腳,僅僅是踢了下對方椅背,倒沒再往身體攻擊。
  開戰期間飲酒是非常不智的事,於是被太宰惡整的怒氣無處發洩,中原中也簡直是氣到快頭頂生煙。最後,他怒極反笑,只見帽沿下的他「哼哼哼」低笑幾聲,接著像是想到什麼好點子般按著帽子仰頭狂笑。
  「太宰!總有一天我會宰了你!」

  他曾捏著太宰治那纖細而蒼白的頸子,想著就這樣緩緩施力,握緊,這個男人的生命便會終結在他手中,他一直欲除之而後快的傢伙將不再存在於世。
  然而,他始終沒有掐斷那可恨男人的頸項。
  「中也,」太宰治毫無懼意,看著他的眼神帶著挑釁,隨著逸出的話語,他掌中清楚感覺到頸子跟著話音振動,以及原有的脈動,「你啊,是殺不了我的。」
  「就算不動用能力,我也能輕易殺了你。」中原中也額際青筋一跳,證明似的緊了緊手。
  纖細而蒼白的頸子襯得他的手骨節分明。
  「你恨不得我死,但最好死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太宰治緩緩說道,「我說過很多次吧?你是個好人,中也。」
  「殺過那麼多人的我?哈哈!傻了吧你。」中原中也不屑地嗤笑。
  「即使你不承認,但你骨子裡就是。」
  事後他也想不起來為何又放過太宰。明明有很多機會可以滅了那傢伙,卻不知為何總是沒真正下手。
  不知道那混蛋用了什麼巫術?還是上天有意讓他活到一百二十歲?那個自殺慣犯?不是吧!
  那個混帳,最好真的是死在他看不見的地方,省得他還要收屍。
  不論何時,他都會不忘詛咒對方趕緊去死一死。
  即便那是最了解他的人。
  即便那是與他出入過無數次生死交關的人。

  即便,那是他的最佳搭檔。
-Fin-
arrow
arrow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