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尾牙結束了終於可以放假了QAQ是誰說要在情人節辦尾牙的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兔子會因為寂寞而死哦。」
羽風薰對自己的戀人這麼說之後,一個兔子抱枕隨即(輕輕的)砸到他臉上。
「才噗(不)會呢!只是尼(你)想黏著偶(我)的藉口吧!」
「欸——成鳴君好沒有情趣哦。」薰完全沒有要放開仁兔的意思,依然緊緊抱著。
那是因為影響到我做巧克力了啊。仁兔不滿地嘟嘴。他不過是去客廳找個包裝袋,背後就自己貼上來一個人形抱枕,大型,比他高,此時亦步亦趨地跟著他回到廚房。
「巧克力~♪巧克力~♪成鳴君做給我的、專屬於我的巧克力♪」
薰輕柔地哼唱即興編出的小曲,聽得仁兔又羞又燥,仁兔強迫自己將精神集中在包裝巧克力上頭。
「好了!」終於大功告成,仁兔在薰的環抱中轉身,把包裝好的巧克力交給薰,「薰親,情人節快樂!」
「呣……餵我。」
「咦?可是我都包裝好了……」
「旁邊還有多的嘛,我想要成鳴君餵給我吃。」
「小孩子嗎……」
仁兔彷彿看見一隻大型犬閃著星星眼瘋狂搖尾巴等待餵食。看在這麼可愛(?)的份上,餵個巧克力當然沒問題了。
仁兔捻起一顆巧克力送到薰嘴邊,薰「啊嗯」一口連巧克力帶手指都含進嘴裡,順帶舔掉了仁兔手指上殘餘的巧克力。
「呀!」仁兔大驚失色,立即把手抽回來藏在身後。
「哼哼。」
薰得逞般露出邪氣的笑容,沒等仁兔反應過來,一個吻又貼了上去。
「唔……」
巧克力味道的吻。
仁兔被吻得有些陶醉,甚至主動摟抱住戀人掂起腳尖試圖貼得更近並加深這個吻。
薰當然是喜聞樂見。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偶像夢幻祭 薫なず 薰兔
    全站熱搜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