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為何總是一臉憤世嫉俗的樣子

只要一出門這種表情就更加明顯

且更加嚴肅

似乎每個人都跟我有仇一樣

那我告訴你

我會這樣是你造成的

不是出自我本人意願的

只要你不在

我會展開我的笑容

而你一出現

要我笑 再說吧

---------------------------------------------------------------------------------------------

上面這篇是我在每個部落格都會放的第一篇

不管看幾遍,我心裡面不免還是有些感觸

其實,這些話是我想對我爸爸說的

曾經有段時間,我總是不苟言笑

出了門肯定是愁眉苦臉的

在家裡也沒好到哪去

他一度認為我怕生

笑話!這怎麼可能?

我會那樣不就是他害的嗎?

也不想想自己曾做了些什麼

但我懶得去想

或者說,我不願再去回憶

甚至,儘可能地藏在心靈深處

不再碰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