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美男十二宮1:不愛江山愛美男

作者:逍遙紅塵

繪者:貓君笑豬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2012/08/11

  

閱後感:

 

  第一次看女尊文,開啟了我以往未見過的新世界。起初有些不太習慣,但到後來是漸入佳境,越讀越喜歡!以前一直以為女尊就是女主角比較強勢一點,經過朋友解釋之後才知道那應該算女強而非女尊。
  在這一集作者鋪了極多暗線,條條暗藏玄機,大大增加我不斷看下去的欲望。上官楚燁的情史就如同常看見的風流男性角色一樣多到數不清,不知道她所處的時代男人會不會去抓姦(流波感覺就是那種人)?而且她能網羅的年齡層可能比十四歲到四十歲這範圍還廣,標準的老少通吃,雖然重點一定要是美男子。
  作者在歡樂的時候筆調就很輕快,難受痛苦時就描寫得很深沉,而非不清不楚的筆觸,因此讀的時候很容易融入情節,尤其是充滿肅殺或詭譎氛圍之時,那一字一句都勾動著我的心弦,有種奇異的暢快與誘惑,拉著我向下沉淪。
  雖然我最喜歡強勢的女主角了,可是在這部裡擁有多種面向的流波最得我心!他實在太神祕又太多變,明明是上官楚燁的部屬可又不屈於她的淫威之下,簡直是兇悍又帥氣!我超期待他今後的表現!不管這套書要出幾集為了他和楚燁我都追定了!
  看書名感覺楚燁可能會娶十二個回家……我蠻期待作者還會寫出怎麼樣不同的男性角色,劇情還會有怎麼樣的驚奇與衝擊,四國的情勢又將變得如何,衷心希望故事落幕後闔上書能讓我回味久久。


*感謝出版社給予試讀機會^^

*封面封底圖取自此: 【新書上架】「癮閱讀INread」強檔新書《美男十二宮1:不愛江山愛美男》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