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刀光錢影1:戰龍之途

作者:丹尼爾‧艾伯罕

出版社:奇幻基地

出版日:2013/01

閱後感:

  閱讀的過程實在太過癮了!頁數雖然多,但內容實在刺激得緊!作者以不同角色的情況做描述,身為讀者,似乎處於全知的角度卻又被蒙在霧中,必須耐心地等待這千頭萬緒被慢慢地抽絲剝繭,直至真相明朗。奇幻文學有趣的地方在於天馬行空、不受限的想像,作者創造的幻想世界能夠不只讓自己,也能讓他人遨遊並享受其中,這實是一件樂事啊!平時我也閱讀了不少奇幻作品,讀完這一本之後,如果同學或親友們之後問我有什麼推薦的書,除去國內的選擇,外國翻譯文學我絕對力薦這本(套)!好看程度已經無法用文字簡單的形容了!就算要犧牲睡眠時間把它看讀完也值得!而且會迫不及待要看下一集!

  話說回來,有時候真的覺得翻譯文學要翻譯得如此引人入勝、不失原文的味道真的也很困難呢!像我有些朋友,有時就是因為覺得翻譯太差而選擇看原文……可是這要外文程度好的人才有辦法這麼做(苦笑),像我個人就沒辦法,這種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平時沒努力背單字真是種錯誤……不過!我很喜歡這本書翻譯出來的感覺,所以對下一集充滿了期待,故事之始與之末出現的判教者,雖然露出了部分面目卻依舊神祕,他會為故事帶來什麼樣的驚人高潮呢?文中的各個角色所製造的一圈圈漣漪是否有相觸的一刻?喜歡奇幻文學的人趕快一起來追這套書吧!衷心推薦!

 

*謝謝出版社給予試讀機會!

*書封取自此處:http://www.ireader.cc/index.php/book/book_push?commend_sn=65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