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時雨沢恵一

繪者:黑星紅白

出版社:台灣角川

奇諾之旅(9) 學園奇諾─GAKUEN KINO─(全)

這件事困擾我很久了所以還是決定發一篇文。

只是想吐槽。

《奇諾之旅》是在我國中的時候同學推薦給我的。據說是在社區幫忙回收時撿到的,連收縮膜都沒拆。一定是誤扔吧,就像不小心把自己的書還給租書店那樣

雖然不是第一集,但看了之後我就愛上了。每天都在煩同學借我其他集數,煩到跟同學感情越來越好(不對!)

總之我對這套書非常熱愛。但作者到現在還沒寫完。(遠目)

 

《學園奇諾》則是一個月前才在圖書館借來的。看不到一半就有點崩潰。

充滿了惡意啊啊啊啊啊啊啊———————————什麼鬼啊啊啊啊啊啊啊——————————作者你給我出來面對啊啊啊———————————

 

這樣的感覺。(疲勞)

大概是將原作角色崩毀的感覺……呃、其實是同一個作者呢這樣到底要說是平行世界還是怎樣?

 

總而言之,奉勸喜歡《奇諾之旅》的各位千萬不要以為《學園奇諾》是衍生故事唷~不要隨意跳了這坑

會後悔的。覺得世界崩毀什麼的是絕對可能發生的。

感受到世界的惡意?不,是作者與出版社編輯的惡趣味哪。

我愛奇諾、漢密斯、西斯、蒂法娜、陸,但就是不想看到平行世界的他們啊啊啊——————

 

*兩張圖皆取自博客來,點選圖片可達該書在博客來頁面。

arrow
arrow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