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抓去上課上到一半突然有了靈感(!)
但是投影片畫面太可怕就中斷了妄想(淚
閱讀前小提醒
◇兩人沒有交往
◇可能有OOC
 

 
「啊——還好成鳴君有空,不然我大概進不了這家店。」
自稱甜點系男子的羽風薰滿足地品嘗眼前裝飾得繽紛可愛的舒芙蕾,跟周圍座位的女孩子們一樣露出幸福的笑顏。
隔壁班的仁兔成鳴坐在他對面,點了一份月兔聖代,此時正舉著手機朝裝飾了兔子、弦月及彩色碎星造型的聖代拍照。
「嗯……這家店就算自己來也是沒問題的吧?」
「不不不。」羽風搖搖手指,「這種充滿了粉色少女風氛圍的店面,男性自己來絕對會被指指點點的吧?」
「照你這種理論,我覺得,」仁兔放下手機,十分認真的望著羽風眼睛,「兩個男人來這種店也會被行注目禮的。你聽到其他女孩子小聲議論的聲音了嗎?那搞不好是在討論我們。」
「……」羽風語塞,好一會兒才從喉頭發出聲音,「誰知道呢?反、反正有成鳴君你陪我,有什麼好怕的?」
「都這麼大了還要人陪,羞不——」
「是說成鳴君看起來像女孩子嘛!雖然不是穿裙子,但也沒問題啦!」羽風擅自打斷對方話語自說自話,殊不知此話一出,根本踩到大地雷。
哧啦——
仁兔手裡的湯匙出現裂痕。
「尼縮哪裡沒問題喵?」
「欸?啊咧?」羽風後知後覺地發現自己說錯話,急忙安撫,「你聽錯了!我是說畢竟我們是偶像嘛,說不定是粉絲在討論『UNDEAD』跟『Ra*bits』的團員怎麼一起出來吃甜點。」
「……哼。」
仁兔板起一張俏臉,撇過頭去。
「哎,別生氣嘛。」羽風自知理虧,只得繼續安撫對方情緒,「是我錯了,不應該把心裡話說出——呃我沒有那麼想!絕對沒有!只是偶爾會覺得成鳴君明明身處主推可愛的團體,卻不准別人說你可愛,不是有點奇怪嗎……」
「……唔,其實我並不是非常排斥『可愛』這個詞……可是身為三年級生,其他團員都是一年級,自然想當他們『帥氣可靠』的學長啊!」仁兔微低著腦袋說道,信手攪拌起聖代,「不過就連最基本的身高都被追過……」可愛的糖霜裝飾隨著攪動逐漸陷入杯中,不復原先的甜美模樣。
他還是有點不甘心的,心中一直相信尚在成長期的自己絕對還有長高的空間,只是慢了點!
羽風一副無法理解的神情,「誰說不能外表可愛內心帥氣呢?你想想,我們家隊長還不是會頂著一張帥臉裝可愛?甚至在弟弟面前更是努力賣萌裝可憐呢。外在帥不帥氣那麼重要嗎?身為帶領大家的『隊長』跟『部長』,我相信你在他們心中已經是最帥氣的『仁哥』了。」
雖然在我心中還是歸類在「可愛」的類別啦。羽風薰心想。
「……」
仁兔眨了眨兔子般的紅眸,默默看著羽風半晌,最終鬆了口氣般的笑出聲,「哈哈,這話由UNDEAD的二枚看板之一說出來好像沒那麼有說服力吧?」
「唔。」羽風聳聳肩,切下一塊舒芙蕾遞向對方,「那就專心吃甜點吧,喏,這裡的舒芙蕾很好吃喔!成鳴君也嚐嚐看吧。」
仁兔自然地就著羽風拿著的湯匙張口吃下,一入口便驚豔的睜大了雙眼。為了避免口齒不清,他將食物嚥下了才敢說話,「好鬆軟!難怪薰親你要特別來吃,好好吃喔!」
「是吧?」
「薰親也吃吃看我的吧?」仁兔也挖了一口聖代湊向對方,這才發現裝飾已經被他弄得有點慘不忍睹,「啊,雖然被我弄得有點醜……」
「沒關係啦,味道不會變的。」羽風笑瞇瞇接受對方的餵食。
「好吃嗎?」
「嗯,甜食真是人生必要的存在呢。」
「太誇張了吧薰親。」
「我是認真的。」
周圍突然再度響起小小的討論聲。兩人只道可能是被其他粉絲發現了,但過了半天也沒人上前找他們簽名、握手或拍照,與平時不同的情形讓兩人感到些許疑惑。
直到走出店門,羽風才想到唯一的可能性。恐怕是方才像情侶般互相餵食的行為引起了其他客人的注意吧?因為一切都太過自然了導致兩人當時都不覺得哪裡不對。
他看了看走在他身旁的仁兔,對方滑著手機似乎在找什麼資訊,兔子的照片不斷出現在螢幕上。
算了,還是不說吧。
不如說,他好像、似乎,可能……還蠻喜歡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
「薰親。」
仁兔的一聲呼喊拉回了他的思緒。
「怎麼了?」
仁兔對他亮出螢幕,「下次陪我去兔子餐廳吧?你看這個餐點裝飾,是兔子耶!好可愛!而且店裡還有兔子可以摸喲!」
羽風笑著點頭答應,「好啊!」
「欸?還以為你會拒絕……」仁兔訝異的說。
「啊咧,難道我沒說過喜歡小動物的男生會比較受女生歡迎嗎?」
仁兔面露嫌棄,「什麼啊?原來是這種原因?」
「只是原因之一啦。」
「其他原因呢?」
「唔——嗯——」羽風假裝思考了一下,接著將食指豎在唇前,「秘、密。」
「反正肯定也是跟女孩子有關的吧?」
「呵呵。你慢慢猜吧。」
 
 
fin.
 
arrow
arrow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