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偽)婚禮場面、求婚場景,仁兔女裝有
*是上一篇情人節的後續
 
「嗯?是這裡嗎?」
按著手上的紙條來到演劇部,裡面空無一人,仁兔疑惑地左右張望,再次查看收到的紙條。
上頭沒有署名,只有簡單一句「放學後到演劇部來」。
本來以為是真白友也寫的紙條,但平常都是用手機聯絡的,沒道理突然用這種傳統的方法。
「有人在嗎?涉親?友親?」
仁兔試探性地喊了幾聲,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唔唔……這下可麻煩了啊。
仁兔懊惱地低語,雖然不知道是誰找他過來,但也不能想走就走,萬一有什麼重要的事呢?
如此一想,心中不由得生出了莫名的責任感。反正接下來也沒有社團活動,就在這裡等一下吧。
才找了張椅子坐下,背後就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響。仁兔還來不及回頭看是誰,眼睛就先被矇住。
「啊咧?欸?」
「噓──」
對方低聲要他安靜,仁兔沒來得及還嘴,便感覺有塊布料往他身上套,耳邊有人喊了聲「Amazing」,是日日樹的經典台詞但並非日日樹的聲音,仁兔還在想好耳熟呀究竟是誰,眼前又突然重拾光明。
站在他面前的,是穿白西裝戴白手套的羽風薰。
「薰、薰親?」
仁兔驚訝得睜大雙眼,只見薰牽起了他的手──仁兔這才發現原來自己被套上了婚紗──並往他無名指上套上一枚銀戒。
「成鳴君,」薰露出迷倒萬千少女的帥氣微笑,「白色情人節快樂。你願意嫁給我嗎?」
「什、什喵?」
 
 
「成鳴君、成鳴君。」
「咦、什、什麼?」
仁兔清醒過來,薰在他面前揮了揮手。
「吃蛋糕也能吃到在沙發上睡著。」薰問,順便整理仁兔睡亂的頭髮並用紙巾擦掉仁兔嘴角的蛋糕屑。
「睏了嘛。」仁兔想起剛才的夢,害臊地笑了笑,「是說,薰親,有人求婚的時候穿婚紗跟西裝的嗎?」
「唔?」薰歪了下頭,「應該沒有吧?演戲才有?」
仁兔想想覺得也是,接著又發現一個奇怪的點,「正常而言,也不會有人白色情人節的回禮是大蛋糕吧……」兩個人要怎麼吃完12吋?根本辦不到吧,更何況都吃過晚餐了。
薰尷尬地笑了,「我訂錯尺寸了嘛……原諒我吧?」合掌求饒。
「這樣就要我原諒你?誠、意、呢?」仁兔邊說邊戳對方肚子。
「不然成鳴君想怎麼樣?」薰不痛不癢,立刻反過來將仁兔整個人抱在懷中,「親十下怎麼樣?雙方都受益。」
仁兔哈哈大笑,「從另一個角度來說,親那麼多下也真的是很有誠意了。」
「我可是世界上最有誠意的男人喲!白色情人節快樂,成鳴君。」
薰在親吻之前說道。
 
fin.
 
arrow
arrow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