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紅寶石:時空戀人Ⅰ(Rubinrot)

作者:克絲汀.吉兒(Kerstin Gier)

譯者:賴雅靜

出版社:皇冠

出版日:2012/11

閱後感:

  平時聽「穿越小說」這個詞習慣了,穿到清朝、明朝或是架空世界,都忘了電影常有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場景!不過(外國)青少年穿梭時空我倒是第一次見到,因此翻開書的時候心裡挺雀躍的!
  關德琳給我的感覺不會很做作,就是個平易近人的普通可愛女孩,相較之下,夏綠蒂雖然有點矯揉做作但本質上(?)還是個令人喜愛的女性,高貴優雅,目標高要求高如此而已。反倒是吉迪恩沒那麼討喜……總之,由於我個人很喜歡國外建築那迷人的風格,倫敦霧都亦是個令人嚮往的地方,看關德琳他們穿著各時期的服裝穿到不同年代真的很令人興奮!露西和保羅這一對也很吸引我!每一章節前面的那一段暗藏許多秘密的文字我都在猜測它所代表的意義,究竟寶石圈完成之後會發現什麼驚人的事情?知道時光旅行基因的人看起來都藏著一些不欲人知的秘密,有誰能夠信任?而關德琳對時空旅行的觀感是否會改善許多?接下來他們又會遇到什麼難以預料且難以解釋的事呢?後續發展真是令人在意!不知道之後翻拍的電影會不會在台灣上映呢?


*感謝出版社給予試讀機會!^^

*封面取自:【試讀名單公告】《紅寶石:時空戀人Ⅰ》搶先試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