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黃半仙  卷一  活神仙(原名:黃半仙=活神仙)

作者:耳雅

出版社:蘊藏文化

出版日:2012/11/05

COVER-01

 

閱後感:

  在讀這本之前,我只有看過兩本BL小說,而且背景設定都是現代,皆是上司跟下屬類似這樣的關係,老實說那兩本看完之後我沒有任何感想,腦袋一片空白,可能是因為剛開始接觸有點不能接受吧。而先前同學熱心地介紹幾本給我,結果跟我說:「看插畫就好了,文字大概看過知道內容不用太仔細。」害我一整個不知道該回什麼,心想小說不就主要是看文字嗎?後來就婉拒了同學的好意。所以看到這本美美的封面和故事設定是在古代之後就來了興致,畢竟現在有很多古代小說都寫得蠻不錯的。

  沒想到這本書比我預期的還要好看很多!小黃超可愛的啊!因為他的關係在翻開書頁之後就連通勤和用餐時間我都捨不得放下這本書──就為了想盡快知道後面的劇情發展!小黃你怎麼能這麼可愛呢?(冒愛心+捧臉)(慘遭司徒秒殺)當然裡面也不乏有許多笑料讓人捧腹大笑,這就要請有興趣的各位客倌捧個場去買來看囉!

  還有還有,我真的覺得一本書的重點不單只是主角而已,配角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有木凌,總覺得這本書就少了一大塊,那誰來跟司徒打打鬧鬧和保護小黃不被狼爪(?)侵害呢?木凌也是讓我喜愛這本書的重點之一啊啊啊!我好在意第一集最後司徒想帶小黃私奔到哪裡去?木凌沒盯著他們真的行嗎?究竟小黃身邊發生的一切到底是誰要這麼操縱呢?就連皇帝竟也參了一腳?

 

最後題外話一下,這套書目前有集點活動喔!詳情請至蘊藏文化相關網站查閱~

蘊藏文化部落格:http://yuncang.pixnet.net/blog

 

*感謝出版社給予試讀機會!^^

*書封取自蘊藏文化痞客邦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