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永晝之城(原書名荊棘后冠)

作者:狂言千笑

繪者:Ai×Kira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2013年6月 

永晝之城01小封面500

【內容簡介】
◆擁有翅膀的外星主人× 潛藏超能力的人類寵物
◆萌翻天的寵物飼養計畫,爆笑又悸動地展開!?
◆史上最萌、最悸動、最揪心的另類異界穿越劇!

在他悠長的生命中,從未如此真切地體會過愛情的滋味。
直到遇見她,柔軟、乖巧、散發芬芳氣息的寵物人類……
潘敏沒想到自己只不過搭個飛機,
也會穿越到異空間,被押運往肯特星駐地球的殖民堡壘!
在外星人眼中嬌小可愛的她,被第九層領主艾吉領養,
初次見面她收到的禮物竟然是
磨牙骨、潔齒圈、寵物啞鈴和項圈鈴鐺……
潘敏心想這外星人莫非腦袋有毛病?
這時主人艾吉卻伸出手,揉一揉她的頭,稱讚她:「好乖!」
這、這什麼狀況?
正當潘敏懷疑這外星人對地球人的定義是不是有點搞錯了?
他卻對她如此宣告:
「不要拒絕,我是妳的主人,我會是和妳最親近的人……」

 


 

作者:狂言千笑 

晉江總分排行榜常勝軍,為晉江原創網人氣作家,著有《永晝之城》《路鳥》《寧非》等作品,每部作品總積分皆高達上億!擁有廣大的讀者支持。

 

插畫:Ai×Kira 

香港的業餘繪者。
為多部暢銷小說繪製封面插畫,如《黯鄉魂》《執子之手,將子拖走》《我愛蕭邦》《魔鬼紳士錄》等作品。

二人是朋友兼拍檔,很巧合地同月同日生。
由於兩人均有正職,所以常移形換影~(笑)
喜歡吃東西、旅行,享樂主義至上。
請大家多多指教啊!
http://ahkp.blog54.fc2.com/


 

閱後感:

  艾~吉~好~可~愛!(謎:不要用這種詞形容一個大男人!)原先看試閱的時候,就覺得艾吉真是一個讓人萌得無可救藥的角色(?),可以說是又帥又純真;女主角潘敏則是給我一個有點冷漠的形象,後來便明顯演變成專門吐槽的了(認真)。另外一個很重要的角色——托特,在我眼中是從一個殺人狂變成顧情顧義的那種(希望有人能夠理解我想表達甚麼(汗顏))。
  當初領到書時就很興奮,想說終於可以把後續接下去了艾吉跟他家寵物潘潘究竟有什麼發展呢——?於是我偷偷先翻後面了(喂)然後我臉紅了(-/-)。作者的設定超神祕的!肯特人真是一個讓人哭笑不得的種族。讓人搞不清楚到底肯特人是想統治地球人還是幹嘛。要說肯特人很厲害嘛確實是頗厲害、要說弱到一個炸掉嘛也確實是如此,讀的過程讓人委實糾結啊!從某個角度來看作者根本就是在惡搞肯特人嘛!(大笑)
  目前熱切等著第二集中~據悉會在今年九月出版。相信咱們家荷包君會支持我的!(欸?)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我之前看完試閱打在噗浪上的小感想(?)

  網址:http://www.plurk.com/p/iss86f

 

*書封、書籍相關資料取自:擁有翅膀的外星主人× 潛藏超能力的人類寵物!?《永晝之城》試閱贈書活動登場!永晝之城 - 台灣角川書店
*《永晝之城》相關連結:角角「開書文」來囉~《永晝之城》

 

arrow
arrow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