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眼前所見盡是如雪般的白,商琅守眨了眨眼。這裡並非他的居所,會是哪?

  他抬臂,手碰著頭上已包紮的傷口,有些刺疼。

  「醒了沒啊?」極沒好氣。

  轉向聲源,門被一名女子打開,那女子穿著他未曾見過的服飾、綁著他未曾見過的髮型,有著姣好身材,重要的事,這人十分眼熟。

  「玉瑤?」他遲疑出聲。

  正在換鮮花的女子轉過頭,不耐煩卻又故意柔聲,「我叫封真,不是你說的玉瑤。」

  商琅守坐起身,仔細看了看她。的確,除了長相,其他皆不同,可玉瑤有孿生姐妹嗎?

  「那妳認識她嗎?」

  「不認識。」封真仍無善意。她退後幾步看看花瓶,這才看他,「對了,如果你記得她的電話就趕快叫她來吧,醫藥費我付,畢竟是我害你受的傷。」

  「妳害我?可是我是被花瓶……」

  「不是花瓶,是花盆。」封真雙手插腰,微微俯身靠近他,向他解釋,「你走在路上被我家因風吹落的花盆砸中,所以我叫了救護車送你來醫院。本來以為你身上會有證件,結果什麼也沒有,真沒見過你這種什麼都不帶的人。你好歹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吧。」

  其實自剛才起他就一直聽不太懂她說的話,什麼醫藥費、救護車、證件,是他睡糊塗了?況且他記得他是被御書房內木架上的花瓶給砸的。

  想到這他猛地憶起,皇兄呢?他能問他。

  「皇兄呢?上朝了?」

  聞言,封真噗嗤一笑,「誰是你皇兄?現在都民國了,哪來的皇帝?」

  民國?「朝代名?」他問。

  「大哥,你腦袋壞啦?現在倡導民主國家,早就沒有君主專制了!就算是演員演古裝劇也別這麼入戲。下戲了下戲了!」

  「……我不懂妳的話。」商琅守蹙眉,頭疼了起來。

  「呃,該不會真把腦子撞傻了?」封真緊張了,她匆匆走出房間,「我去叫醫生,你等一下。」

  御醫嗎?他稍微放下了心,這樣一來他就能了解事情始末了。

 


就先貼到這裡~其他的部份請等學測後~

後面好像都比較長(掩面

學測倒數不到一個月了我要繼續好好唸書了

大家晚點見下次應該就是過年之後了吧?

雖然沒什麼人來看我的文章但還是謝謝大家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芴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